时鳴

跑路了
wb@Tokinaki_Hane 🅿️@はね

每年惯例的这个,祝我自己入坑六周年快乐🎉

没有多少细节,但是了解正直者之死的uu们可以get到点上🙇‍♂️



蓬莱人形的故事作为我的醒脾启蒙对我影响颇深,深到每年都要滚全专366遍并且到处找代餐呃咳咳咳饿死了给点罢……


时至今日,正直者之死的故事还是没有一个官方的解释,这也不能算是一个遗憾罢,蓬莱人形这张专正是因为它充满神秘和未知才会这样吸引人。


我其实也脑补过很多个版本的正直者之死的真相,也看过很多有趣的解读。不过大体上我还是觉得正直者之死就是一个很普通的、人类进入幻想乡后会发生的故事罢了,毕竟幻想乡的妖怪不仅手段贼多,还是会吃人的。

总感觉幻想乡发生什么都不奇怪。“算不上甚么大新闻”。



就像正直者之死的原型无人生还,或许从来就没有那么多的假设……

7.26-2021




无滤镜的线稿和草稿等会另开一条传一传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48)